古啦啦

59.太久没写了,有点找不到感觉

驱车到达卓万的时候,卓珊和一众部门经理在会议室开会,高乐天顾不上其他,直接开门进去打断了会议,所有人都用诧异的目光看着他,他看向坐在转椅上的卓珊:“卓珊,我有事找你。”

卓珊皱了皱眉,刚想开口,只听高乐天用命令一般的口吻说道:“就现在,立刻。”

“你们继续。”卓珊起身,吩咐秘书做好会议记录便离开了会议室。

到了办公室,卓珊有些拿捏不准高乐天今天的情绪,她走向前,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高乐天双手叉着腰,转身之际见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镇宇也进来了,他看向高乐天笑道:“我刚来公司,外边那些人都说你来了,我有点好奇今天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虽然天下一收购了卓万,但这边的所有事宜高乐天都全权交给了卓珊和镇宇,他几乎没来过,今天大驾光临外面的人自然觉得好奇,一时间也在公司里传开了,镇宇刚从外面吃完饭回来就听到大office里几个小姑娘在八卦。

高乐天睨了他一眼,没理他,继而看向卓珊:“jessica是不是没有打掉bb?”

卓珊一时愣住。

“sam,我要实话,她之所以那么快的离开香港去英国,是不是就是因为她瞒着我,并没有打掉bb?”

卓珊仍旧不知道该说什么,高乐天见她这般反应便也知道事情就是这样了,他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我要去找她。”

“乐天,”卓珊开口制止道,“当时宣宣真的有想过拿掉这个bb,只是后来为什么改变了主意,我不得而知,但我相信她心里还是没有真的放下你,可是她也做不到坦然面对你,她很矛盾,所以才选择离开这里,如果你现在去找她,她还是会像之前那样排斥你。”

高乐天听着卓珊说的这番话,收住了步伐,他的确很想立刻马上现在就飞到温布尔顿,在他知道卓宣并没有拿掉bb之后他就没有一刻是不想这样做的,不管卓宣对她什么态度,他都打算厚着脸皮出现在她面前,可现在卓珊的一番话又让他恢复了理智.回想在英国的两次接触,不难看出卓宣对自己的抗拒,虽然那晚没有赶他走,但是冷漠疏离的态度不是装出来的,高乐天不敢再次冒险,他生怕任何的举动都将卓宣推得更远。

“卓珊,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知道该怎么做了。”高乐天感激的看向卓珊,自从事情发生后,作为卓宣的姐姐,卓珊一直没有责怪过自己,反而帮忙说了不少好话,他的心里是感动的。

“我把你当妹夫,都是一家人,不用说这些,况且,”卓珊顿了顿,继而开口道,“我希望宣宣可以幸福,虽然给她痛苦的是你,但我也知道能让这些痛苦消失的也只有你了乐天。”

高乐天抿唇,卓珊的这番话让他有些无地自容,还有更深的懊悔,事到如今,除了尽可能的弥补其他的都无济于事。

 

温布尔顿

顾夏阳赶到医院的时候,卓宣一个人在病房里,见她脸色不是很好的样子,他紧了紧眉心:“sorry,最该陪在你身边的时候我却没有出现,sorry.”

看顾夏阳紧皱的眉头和慌张的神色,卓宣笑着安慰道:“干嘛这么紧张,我没事啊。”

“医生怎么说啊,怎么突然有流产迹象?”顾夏阳询问道,他自责近几天没有好好照顾卓宣,看到她的未接来电,以及最新的那条信息说自己在医院已经没什么大碍不用着急赶过来,一想到卓宣当时的无助,而自己却没有及时出现,心里的愧疚感就弥漫上来。

“这几天没有休息好,放心吧,没事了。”

“我怎么能放心呢?”顾夏阳认真的看着卓宣,“算了,还是先不要去上班了,你在家休息,”看卓宣想开口立马又补充道,“另外,还是找个24小时的保姆在家里吧,球赛马上开始了,我怕兼顾不到你。”

“jayden...”

“不行,我还是跟上头请假吧,你这样我实在是不放心。”顾夏阳思来想去还是想要自己留下照顾卓宣,当初来到这边就是为了她,工作对于他来说早就已经排在第二位。

“都说了没事,你不要这么紧张嘛,我当妈咪的都不担心了,”卓宣拍拍顾夏阳的手示意他放松。

顾夏阳看她试图安慰自己的样子,叹了口气,抬头用深邃的目光看向卓宣:“jessica,之前让你考虑的事情怎么样了?”

“......”卓宣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一时语塞没有想好怎么回应,又听到顾夏阳开腔道:“让我照顾你和bb吧。”

“jayden,”虽然有些艰难,但卓宣还是开口,“我不想骗你,我更不能这么自私的去对待你。”

“我不介意,我对你怎么样你应该知道。”

“sorry jayden,我不能这么自私。”顾夏阳还想说些什么,卓宣很干脆的打断,“正是因为我知道你对我怎么样,所以我更不能答应,我已经想过了,一个人带着bb,将来的事情谁都不知道,但是现阶段这是我唯一的想法,希望你可以理解我好吗?”

顾夏阳的眸光顿时暗了下去,不过很快他掩饰好自己的失落,拍拍卓宣的头,笑容略微苦涩:“ok,我尊重你的决定。”

“thankyou jayden.”卓宣松了口气,说出那些话不容易,这一路过来,顾夏阳对自己的付出她了然于心,但除了说谢谢她也知道自己没有其他的能给予了,感情的事情从来都不能强求,她虽然痛心高乐天的背叛和欺骗,但内心深处还是没有放下他,这一点,可以欺骗所有人,但欺骗不了自己,前几天高乐天的倒来更是搅乱了她的心,卓宣自己也很无奈,她想,就把这一切交给时间吧,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也许不久之后她就可以真的放下高乐天了。

 

 

高乐天听进了卓珊的那番话,打消了去伦敦找卓宣的念头,知道她还怀着bb,知道她心里或许还有自己,高乐天激动的心情是无以言表的,他想要挽回这段婚姻,但是也清楚,他们之间再也不可能回到像从前那样,卓宣对他已经没有信任,而想要重新建立一份信任那更是难上加难。可他现在因为这个bb又有了信心,他知道一切需要从长计议。思来想去,尽管很想飞身过去亲自照顾,但高乐天还是忍住了,于是这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了bosco.

 

Bosco肯定没想到,这任务一开始便整整维持了三年,这三年时间,他以卓宣朋友的身份待在她身边,随着时间的积累,两人已经成为好友。当初卓珊把高乐天知道bb还在的事情告诉了卓宣,卓宣还在担心高乐天会不会因此纠缠自己,不过,一段时间下来,高乐天并没有如自己想的那样出现在温布尔顿,先前的担忧,渐渐的消失了,卓宣的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有松一口气,也有些淡淡的失落,五味杂陈。

这三年来,她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joyce身上,顾夏阳一如既往的照顾着她以及joyce,以最好的朋友的立场,不过在另一个好朋友bosco眼里还是老板的头号情敌,搞笑的是,最近顾夏阳被一个女孩子追的热火朝天,是顾夏阳从前的师妹,师妹也是香港人,性格特别奔放,她直言是为了追顾夏阳才投奔到这里想要近水楼台先得月。顾夏阳很头疼,但却无奈。

“怎么了jayden?”卓宣从楼梯上下来看见顾夏阳盯着手机一脸无语的表情失笑道,“又是elsa?”

“你东西都收拾好了?”顾夏阳收起手机,没有回答卓宣的问她,他转身走过来,“joyce睡着了?”

“嗯,我哄了他半天,之前他知道我明天要留他一个人在这里,生气了很久。”

“放心吧,joyce那么懂事,我会照顾好他的。”顾夏阳笑笑,想到卓宣这次回香港的理由,他继续道,“替我恭喜sam.”

“我会的。”卓宣笑笑,“怎么样啊,小师妹不错的喔。”

顾夏阳做个懒得理她的表情,过了一会儿他开口:“bosco真的陪你回去?”见卓宣点点头,“那小子我看对你不简单。”

“他和你一样,都是我的friend.”卓宣不以为然的样子,“他正好有事要回香港处理,只是巧合。”

顾夏阳哼笑一声,没再多说什么。


评论(1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