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啦啦

37.很甜

四个小时不到的行程,大约接近傍晚的时候,飞机到达马尔代夫国际机场。

在飞机上卓宣小睡了一会儿,现在下了飞机一点也不累乏了。

出了机场,海的味道扑面而来,仰头望去,还未漆黑的天幕和大海连成一线,很美很壮阔,徐徐的海风吹来仿佛在迎接这对远道而来的客人。

Tiger提前让当地安排好的车子沿着这条海岸线的公路开着,一路上,卓宣都可以欣赏到一整片望不到边际的大海,沙滩上已经聚集了很多很多的游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们都在享受这里带给他们的无限快乐。

高乐天看卓宣满脸兴奋的样子不禁充满成就感,看来他的安排还是很让卓宣满意的。这个被誉为是上帝抛洒向人间的项链的旅游胜地的确美的让人惊叹。

都说到马尔代夫度假不能不住那里的水上酒店,由于水上酒店的每间客房都直接建造在蔚蓝透明的海水之上,住在里面不仅能饱览海里五彩斑斓的生物,还能欣赏岸边美丽的沙滩,更可以置身其中聆听海鸟的声音…这一切都那么的美好,所以一向懂得做事的tiger也安排了高乐天和卓宣住在那里。

卓萱收拾行李的时候高乐天进浴室冲凉了,待收拾的差不多,卓宣听见屋外有嬉笑的声音,她光着脚跑出去,看见邻近的屋外有几个小孩在游泳池里玩耍。卓宣看着这些孩子露出了笑容。

“是不是觉得小孩很可爱?”高乐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卓宣的身边,搂住她亲昵的问道。

“嗯。”卓宣点点头。

“那,我们这几天也努力一点,争取带个BB回去好不好?”高乐天轻柔磁性的声音说着,闭上眼睛吻向卓宣。

屋外小孩嬉闹的声音更大了,卓宣看到他们都往自己和高乐天这边看,她突然有点害羞轻轻的推开面前的男人往屋内跑去:“我饿了,带我去吃饭。”

“刚刚check in的时候我已经叫了room service了,你再等等,应该快送来了。”高乐天不紧不慢的也进了屋。卓宣看他一眼不知道他搞什么鬼。正巧这时候门铃响了,高乐天快一步上前去开门,waiter推餐车进来,高乐天爽快的付了小费他们就识趣的走了。

“搞什么鬼?有什么好吃的啊?”卓宣看男人满脸笑容的样子看着自己,她指指餐车问道。

“surprise!”高乐天拿开盖子,捧起餐车上的一大束玫瑰花送到卓宣面前,“喜欢吗?”

卓宣愣了愣,侧头看见餐车上的食物,有海鲜有心形牛排有巧克力都是她平日喜欢的,她收过花很配合的在高乐天的脸上亲了亲:“喜欢,thank you!”

“来,想先吃什么?”高乐天把餐车推到卓宣面前体贴的问道。

“其实…”卓宣看看食物再看看手里的花,“干嘛要对我这么好啊,安排得像度蜜月一样,你带我来这里我已经很惊喜了,现在安排的这个晚餐也让…”

话还没说完,高乐天就情动的吻上了她,良久才放开:“老婆,”高乐天很少这样叫卓宣,当下听到的时候卓宣怔了怔,“这段时间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知道你心里一定不太舒服,你相信我,我现在心里只有你一个,以前的事情我不愿意跟你说是觉得那些不堪的过去不值得我再去回忆,我也不想让你看到从前的我,还有关于rachel…”

高乐天话没说完,这次却被卓宣堵住了,卓宣主动吻住高乐天不想听他说起rachel的名字,两人好不容易出来轻松一下,她真的不想听见那个会让自己难过的名字:“什么都不要再说了,我知道。”其实尽管高乐天刚才说的那些话让卓宣感动,但是一听到他说起rachel,卓宣就下意识的忍不住害怕他接下去会说的话,她现在没有勇气去听。

“吃巧克力好不好?”高乐天看她不愿多听也就作罢了,他转身去拿餐车上的巧克力,塞一块在嘴里然后低头喂给卓宣,卓宣做个懒得理他的表情拿了剩下的巧克力跑到屋外的沙滩上去了。

高乐天嘴角笑意不减,没过一会儿,他换上沙滩裤也出去了,卓宣坐在沙滩上享受海风吹来的感觉,屋外的这一小片沙滩是每个房间独立拥有的,所以这也给很多来这度假的情侣或夫妻带来很多甜蜜。

高乐天跑到卓宣面前:“怎么不下去玩啊?”

“不要了,我坐着看你玩也一样啊。”卓宣摆摆手道,其实因为小时候那场灾难卓宣对海还是有点恐惧的,尽管她一直觉得它是那么的美丽。

“一起嘛老婆!”

“不要啦…”卓宣还是摇头。

高乐天叉着腰:“看来一定要逼你了。”刚说完就一弯腰把卓宣整个打横从沙滩上抱了起来冲向海里。

“啊!”两人大叫着,到了水里高乐天就开始玩耍起来了,“呐,都把你抱到这里来了,你要不要求求我,不然把你丢海里不管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把我放下来。”卓宣双手紧紧的搂在高乐天的脖子上,生怕一不小心就掉进去了,其实高乐天站的位置很浅,只是她还是心有余悸。

“说点我爱听的,我就放你下来。”高乐天侧头吻了吻卓宣耍赖道。

“啊…高乐天你不要太过分喔!”卓宣装作生气的样子,但是明显男人不吃这一套。

“你再不求我,我就…”高乐天说着便假装要把怀里的女人抛出去。

“老公,不要!”卓宣最后还是乖乖的妥协了。

“哈哈哈哈哈!”高乐天得逞的大笑着,心里大大的满足了一把,“乖啦乖啦!”温柔的放下卓宣双手圈住她在身前,“没想到我的madam也有这样求饶的时候…哈哈哈!”低头看她正用白眼怒视自己,气鼓鼓的样子,高乐天笑的更开怀了,这一刻他觉得自己拥有了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收起坏笑,高乐天低头吻了吻卓宣的鼻尖,声线温柔:“宣宣,我爱你。”

“哗---!”一声大浪拍打的巨响,仿佛也在为这对甜蜜的人庆祝,夕阳已经渐渐的褪去,沙滩上弥漫着一抹浪漫的暮色,海浪拍打的声音越来越清晰混着归巢海鸟的鸣叫声就像一首动听的爱情交响曲,水里拥吻着高乐天和卓宣也置身其中,而且毫无疑问的成为交响乐最动人的一部分。

 

 

在只有阳光和沙滩的马尔代夫,时间仿佛都放慢了脚步,这是高乐天和卓宣到这的第三天早晨。卓宣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醒过来的,仿佛是伴着外面海鸟的叫声慢慢清醒的,她翻个身习惯性的想要靠近身边人的怀里,但转过去才发现高乐天不在身边。

卓宣以为现在很迟了,看看木桌上的闹钟才早上十点不到,这几个早上她都醒的比高乐天迟,一方面是出来玩整个人都很放松,另一方面就是高乐天的责任了,到了这个密月胜地,仿佛是受了这里甜蜜的氛围感染,高乐天这几个晚上都没有放过卓宣,卓宣被折腾的有点累。

随意的穿了件吊带裙就光着脚下床了,客厅和洗手间都找了就是不见男人的身影,卓宣往厨房过去,看到餐桌上已经备好了早餐,果汁杯下面还有一张字条是高乐天留下的,卓宣看了看,知道他一大早是去游泳了。放下字条,卓宣去了洗手间洗漱。

卓宣穿的吊带裙是刚到的那晚两人去逛夜市的时候买的,上面的图案是有很多热带小鱼组成的,五彩斑斓的非常应景,不过高乐天大男人的很,小气的不肯让卓宣穿着出去,因为低胸的设计的确让她露了一大片的春光,男人有时候就是这么锱铢必较毫不讲理,外面沙滩上到处都是穿着比基尼的美女他们都没有停止自己的目光,但一到身边的女人就舍不得一点点的外露,高乐天也不例外,他非常霸道的只许卓宣在屋里穿,只能穿给他一个人看。

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卓宣清楚的看见了胸前淡淡的红印,左手下意识的慢慢轻抚上去,那都是高乐天留下的痕迹,闭上眼睛,仿佛还能感受到他的温柔。卓宣弯起嘴角浅笑着,正要伸手去挤牙膏,客厅的手机响了起来。卓宣出去看了看,是高乐天的手机留在客厅的沙发上,屏幕上显示的来电名字是grace,也就是洪思,她迟疑着要不要去接,却在下一秒没了声响,卓宣没多想什么,放手机回茶几上,但不经意的时候摁了一个键,屏幕上又出现一长串的来电名字,卓宣没有注意到其他的,她只看到在grace旁边的那个数字是15,也就是说,这短短的几天,洪思给高乐天竟然打了15个电话,而更令卓宣好奇的是,高乐天为什么没有接,如果说是因为不想被打扰或者是因为之前自己说看出来洪思对他有意思所以他不去接,但是现在这么多个来电而他有些刻意的无动于衷却让卓宣觉得一直说自己对洪思没什么的高乐天突然变得好像真的有什么了。

正想着这些,阳台那边的木门传来咯吱的声响,卓宣也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点心急的把手机放回沙发上,然后很快回到洗手间继续刚才的洗漱。

“jessica!”高乐天进了屋内叫了一声,看睡房里没人他又走向洗手间,“老婆,你在这里啊?”看见卓宣刷着牙,高乐天还是想迫不及待的把她拉到客厅里,“有东西送给你。”

卓宣的心思还在刚才手机的十五个未接电话上,现在看他笑的这么灿烂的样子一时间有点转换不过来,不过她还是很配合的刷好牙然后跟着去了客厅。等高乐天弯腰去找东西的时候卓宣才发现他并不是去游泳了,看他一身潜水的装备应该是去浮潜了,本来昨天高乐天就说要带她一起去,但卓宣还是没有胆子长时间待在水里,于是高乐天今天就一个人去了,但其实高乐天最大的目的是想要去找东西,而这个东西现在已经在他手里。

卓宣接过来,是个很漂亮的大贝壳。

“你说要去潜水,就为了找这个?”卓宣拿着还是湿漉的贝壳抬眼看着同样湿漉的高乐天。

“怎么样很漂亮吧?我找了很久,在一堆珊瑚丛中找到的,如果你跟我一起下去就知道它刚刚在海里有多美了,一直闪着光。”高乐天边说边脱去身上的潜水服,“回去我要亲手刻上我们的名字。”

拿着这个大贝壳,再看看高乐天那还股没散去的兴奋劲,卓宣还是笑了起来:“高先生你真的很有闲情逸致啊。”

“我只会为了我老婆才有这个闲情逸致的。”高乐天挑挑眉,卓宣虽没有表现的那么喜欢的样子,但看她的眼神他还是知道她是喜欢的,“某人是不是不满意她老公一大早准备的礼物啊?”高乐天故意摆起脸来,卓宣看他故作小孩子发脾气的样子不禁摇头笑道:“我很满意行了吧。”

“那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高乐天指指自己的脸颊示意,卓宣知道他想干嘛,踮起脚尖正要吻上脸颊的时候男人突然把头转了过来,卓宣只感受到有一阵温热堵上了自己的唇,下一秒高乐天的手也很利索的搂起她的腰然后把她整个人压在了墙上。高乐天就喜欢玩这招,卓宣早就习以为常了,每次示意吻脸颊最后吻到的永远都是嘴唇,而且这样一来,他又会纠缠自己好一阵子。卓宣想着正要离开,却还是被他圈住动不得,刚潜水回来身上还是湿的,而且还有一股咸咸的味道,不过他不管这些,捧起卓宣的脸就吻下去…

就在两人还在嬉闹的时候高乐天的手机又响了,卓宣突然想起刚刚洪思打来的电话,猜测是不是又是她,但高乐天似乎不着急去接电话仍旧在抱着她亲热,这次的电话似乎比刚才洪思打得那个还坚持的久,一直响着没有要停的意思,卓宣拍拍高乐天的手臂示意他去接,只觉大好的兴致被打断,高乐天狠狠的吻了吻卓宣才去沙发上拿起手机接起来:“tiger什么事?”

是tiger打来的,看高乐天刚才那想要发作的样子突然觉得好笑,她没有在一边停留,转身去了洗手间继续之前被打断了两次的洗漱。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