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啦啦

36.

第二天

莲姐在厨房忙着准备早餐,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便转过身去,只见卓宣套着围裙进来,莲姐笑了笑:“太太早,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

卓宣也笑了笑:“今天醒的比较早就索性起来了,”卓宣走近一点,其实莲姐仔细看的话会看出卓宣根本一晚没睡,现在眼睛里还布满红血丝,“今天早餐交给我吧,我做太阳蛋给先生吃。”

“那我去榨果汁好了。”莲姐放下手里的铲子,心想卓宣的脾气真好。

过了不久,早餐准备的差不多了,卓宣看看时间快九点了,摘下围裙便上了二楼。到了卧室门口,卓宣想着高乐天可能还在睡,开门的时候很小心,走进去一看,床上已经没人了,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流水声,卓宣呆站了一下,然后转身往衣帽间走去。

选好今天高乐天要穿的衣服,卓宣从衣帽间出来,正好这时高乐天从浴室出来,手里还拿着毛巾擦拭头发,他抬头看到从衣帽间出来的卓宣,放下手里的毛巾过去。卓宣笑了笑将手里的衣物递给高乐天:“我给你挑的,搭配的还不错吧。”高乐天没有说话直直的注视着眼前的卓宣,“快点了,早餐都准备好了。”说完正要从高乐天眼前离开,刚迈开步子便被身边的手拉住。

“干嘛?”卓宣看看被拉住的手然后抬眼看他,却在下一秒被紧紧的抱在怀里,她一时愣住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手也呆呆的悬在半空。

“sorry jessica.”高乐天的嗓子有点沙哑,听起来更低沉了,可能是昨晚醉酒的缘故吧。

刚刚还悬在半空的手还是鼓起勇气攀上了高乐天的肩膀,卓宣离开怀抱看向他:“为什么这么说?”

“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喝醉了。”男人认真的口吻说着,早上起床的时候头痛的不行,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喝醉了,躺床上回想昨天发生的一切,从知道rachel的死和洪堂帮有关,再到后来在酒吧的买醉,tiger送自己回家以及卓宣的照顾全都悉数想起来,原以为自己还会为rachel的死痛不欲生,但早上眼睛睁开的那一刻下意识的却是想要看看枕边的卓宣,想要知道昨天她照顾喝醉的自己是不是很累,想要知道自己有没有在醉的不清醒的情况下说出一些伤害她的话,想要知道她还有没有在生那天的气…满脑子想的都不是别人,都只是卓宣,原来自己最在乎的那个人早就已经不知不觉的变成了天天待在身边的卓宣了。

“我知道你昨天心情不好,我也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才会失控喝醉的,我没有怪你。”卓宣一直没有怪他,她只是忍不住因为那个名字有点难过而已。

“你不想知道昨天发生什么事了吗?”高乐天对卓宣这样的平静有点奇怪,他以为卓宣会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也准备好了跟卓宣坦白rachel的事情,可面前女人的反应却不是自己预期的那样。

“我知不知道重要吗?”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事情,但高乐天的行为已经可以让卓宣猜到一定是跟他不愿说起的那些事那些人,而她也能感受到是跟rachel有关,既然这样,她真的什么都不想知道了,她不想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再痛一次,“我只要你像现在这样就好了,你的不开心,情绪失控,难过还有你不愿说的所有事,我以后都不会逼你,也不会再因为这些原因跟你吵架,我有信心你总会有主动放开的一天,我可以等。”

“jessica…”高乐天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开腔后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内心满满的都是歉疚。

“不要说啦,来,我帮你。”卓宣笑着拿过一边的衬衫示意高乐天穿上,高乐天低头看看正认真帮自己整理扣子的女人,看她眼里的红血丝这让他的心格外难过。两人的距离此刻很近,穿着拖鞋的卓宣高度刚好在高乐天的肩膀上,不明所以的,高乐天这一刻内心涌动着一种温柔的情感来,看她专心的样子,看她偶尔扣完一个抬头对自己笑的样子,看她那么大方体贴的样子,心里那泛起的层层涟漪似乎慢慢的唤醒了那颗原本以为死去的心。高乐天清楚的记得自己跟镇宇说的心已经随着rachel的离去一并死了,而现在,他也能清楚的感受到它正因为眼前这个人渐渐复苏了。

 

 

夜店办公室

镇宇将手里的烟递给高乐天,高乐天摇摇手,镇宇见状笑了起来:“真的戒了?”

高乐天没有理他,解开西装的扣子坐了下来:“大力现在在哪?”

“怎么?”镇宇吸口烟问道,“还想问问关于rachel的事情?”

“嗯。”点点头,昨天知道的那一刻思维早就被仇恨和心痛淹没,没有认真听大力说的那些话。

“你还想知道什么?大力昨天说的关于洪堂帮杀了rachel,关于洪爷买通rachel监视你,除了这些,你还想知道什么?”

高乐天一时答不上来,他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还想知道什么。

“大力我已经安排他跑路去泰国了。”镇宇站了起来灭掉手中的烟走近高乐天身边,“乐天,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你想帮rachel报仇是吗?”见他还是沉默着,但眼里的戾气却让镇宇担心,“是不是到了今天,你还没有放下?你这样对jessica公平吗?”

“镇宇,其实我对rachel…我只是想帮她报仇,只要报了这个仇我就可以完全放下。”虽说高乐天现在承认心里爱的那个人是卓宣,但是没有为rachel做完这最后一件事,他似乎还是很难真正的为往事画上一个句号。

“昨天的事情,jessica知道吗?昨晚我找不到你,后来问过tiger知道你喝的大醉送你回去了。她有说什么吗?”

“她什么都没有说,我想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打算所有事情结束后把这些都告诉她。”

“你想好了?”镇宇为高乐天终于愿意坦诚内心对卓宣的爱而感到安慰。

“只要替rachel报了仇,所有的事情就可以结束。”

“乐天…好!我帮你,你打算怎么做?”镇宇本来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觉得要支持他。

“洪思那边让我开了一条贸易线跟他们合作,我知道他们有些东西想借我们公司的货柜出去,我想从这里下手,另外帮会的事情就交给你了。”高乐天说着拍拍镇宇的肩膀,“镇宇,这件事情结束后,我想要重新计划我们的生意,如果可以的话,那些犯法的事情,就停止吧,我不想再和以前一样了。”结束黑道上所有的生意是高乐天今早和卓宣在一起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身边有自己爱的女人,有幸福的家庭,有生活的乐趣,他不想再被别的事情影响了。

“所以,我们原本打算做的那些都不做了?”镇宇还记得刚从监狱回来的时候高乐天信誓旦旦的说的那些两兄弟要联手做的一切…

高乐天点了点头,镇宇突然露出了笑容。他有些奇怪,原本以为镇宇会心有不满,可是他却没有:“镇宇,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也会尊重你的意思。”

“乐天,”镇宇意味深长的笑着摇头,“从你戒烟戒酒打算和jessica生个BB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天不远了,你放心,我没有任何意见,我们的夜总会酒吧,不做那些买卖照样可以有钱赚的,再说,你还有公司,大不了我什么都不做去你公司打杂好了。”

“不怕闷吗我们的宇少?”高乐天打趣道。

“看你改变这么多,我突然也想找个老婆了,”镇宇说着白一眼高乐天,“你以为我一瘸一拐的去砍人很帅啊!”

“哈哈哈!”两人大笑了起来,心情都很不错。

 

这两天休假,卓宣不用回警局,高乐天早就安排好了接下来的行程,经过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他决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修补一下和卓宣的感情,一早让tiger订了机票去马尔代夫。卓宣对这突然的惊喜还是相当期待的。

高乐天进了房间,看见卓宣正积极的收拾着行李,他抿嘴笑了笑,走过去从身后圈住了她,卓宣吓了一跳但熟悉的气息让她知道是高乐天,轻拍了一下他的手臂埋怨道:“哇,你想吓死我啊。”

“谁让你收拾行李收拾的这么专心,都没有注意有人进来。”高乐天将卓宣的身子转过来面向自己。

“那要去度假,我心情好嘛…干嘛,不可以啊!”卓宣好心情的捏捏高乐天的鼻子故作野蛮的说道。

“可以可以,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可以。”高乐天说着吻了吻卓宣,“怎么样,收拾的差不多了吗?”

“快ok了。”卓宣说完松开他的怀抱继续埋头刚才未完成的事情。

看卓宣认真整理的样子,高乐天要笑不笑,落在她身上的眼神比任何时候都来的温情。

似乎感受到头顶一直投来注视的目光,卓宣抬起头发现高乐天正凝视着自己,深邃的眼眸,有着些许含情脉脉的味道,正想开口问他怎么了,高乐天一把伸手过来扶助她的后颈,稍微一侧头就吻上了她的嘴唇。

男人的薄唇在她唇瓣上辗转,温柔却不失力度,卓宣的心跳快起来,接下来就是一场缱绻又漫长的情事....(哈哈我真的写不来了,大家自行想象,再甜几章就要大虐了,期待吧)


评论(1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