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啦啦

34.之前考试的成绩出啦,成功通过一门,心情超好,加更加更!哈哈!

自从高乐天说了想要宝宝之后,卓宣发现了他的变化,家里所有的酒都收起来了,烟也消失了,而且高乐天现在每晚都很早回来,有时候甚至比自己更早出现在家里,更夸张的是,他已经开始在找人布置婴儿房了。对于高乐天的改变,卓宣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她知道他小时候的生活,一直在孤儿院长大,没有享受过父母的疼爱,对于这样的人来说,其实内心一直都很渴望有个完整的家。

晚上七点左右,高乐天处理完最后一件事便打算下班回家,正拿起外套准备离开的时候,秘书领着洪思进来了。

“高大总裁这么早就下班?”洪思谄媚的笑着,“回家做住家好男人啊?”

“grace你有什么事?”

“这么多天我打你电话你不听,发你信息你也不回,我只好上来看看我们的高先生是不是真的这么忙喽。”

“如果是公事的话,明天找tiger预约时间,私事,我们没什么好说的。”高乐天毫不留情的冷言道,他了解洪思这样的女人,只有决绝一点才不会有后续的麻烦。

“乐天,你别太过分,怎么说我们在泰国也有过一夜的感情,而且以前我们也相爱过,你真的要做的这么彻底吗?”

“洪思,答应开一条贸易线给你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希望你好自为之。”高乐天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洪思一人在办公室里阴着一张脸想要发飙,她堂堂洪堂帮的大小姐,要什么有什么,竟然就是拿不下这个男人,如果没有之前在泰国的事,或许她也不会再次陷下去,现在,她不会再像当初那样掉头离开了,如今不管他身边是谁,她都想要抢回来,更何况,卓宣在她看来根本只是那个死去的rachel的替身而已,还不如自己呢。

 

卓宣在房间里收拾高乐天的衬衫,在看见那件宝蓝色衬衫的时候她皱了皱眉,记得之前这件衬衫的袖扣是掉了的,她还专门去了店里配袖扣,明明记得当时店员说袖扣没有,可现在…卓宣有点好奇,但她也没有多想。收拾完东西她便下楼去了,看看距离和高乐天约好的吃饭时间还有一段空隙,家里的一些东西都用的差不多了,卓宣拿出列好的清单准备去趟超市。

在超市里卓宣很快选好了自己要买的东西,最后,她却在男士漱口水的展示架前犹豫了。到底高乐天喜欢什么味道的漱口水呢…卓宣真的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她想了想随手让柜员递了一个蓝莓味的漱口水,正当柜员拿出来递给卓宣的时候,身后响起了一把女声:“乐天喜欢薄荷口味的。”

“洪小姐?”卓宣一眼就认出她,对于洪思她还是很有印象的。

“你信我啦,他习惯用的是薄荷的味道。”洪思一副把握十足的样子。

卓宣转身示意柜员换个薄荷的口味,一边的洪思抿嘴笑了。

“thank you.”卓宣礼貌的对洪思笑笑,感谢她。

“你是他太太,怎么可以连这个也不知道呢。”洪思趾高气扬的继续,“奥,我知道了,你不过是…”欲言又止的看着卓宣。

“不过是什么?”卓宣等她继续说下去。

但洪思换了话题:“没什么,我只是想说,我认识乐天很多年了,当初我们也曾经在一起过,不知道他有没有告诉过你,他的第一支漱口水还是我送给他的。”虽然很想把rachel的事情搬出来,很想看眼前这个“高太”的反应,但是洪思还是忍住了。

“是吗?”卓宣不以为然的笑笑,这样的挑衅她不至于放在心里,但是刚才洪思的欲言又止却让自己心里不安了,不过她没有表现出来,“那我一会儿跟他吃饭的时候可以八卦一下。”

看卓宣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洪思心里有点沉不住气:“乐天以前的事你知道多少?你真的了解他吗?连他喜欢什么味道的漱口水都不知道,我对你这个高太还真的是…”洪思边说边轻蔑的摇着头。

卓宣此刻也有点怒气了,但她不发作,不管怎么样她都觉得自己从小到大都有良好的修养,让她在这个时候和这个女人斗气的话她不至于那么蠢:“其实我知道你喜欢乐天,上次看见你我就知道。当然了,我老公这么优秀有别的女人喜欢一点都不奇怪。”

“你…”听卓宣这么直接的说出来洪思气的说不出话来,“他的过去,他和rachel的感情你知道多少,呵!”

“我虽然没有跟他经历你们以前所经历过的,但是我跟他的经历你又知道多少?现在天天在他身边被叫做高太的人不是你不是什么rachel,是我。是我拥有他的现在和将来,不是别人。”卓宣说完微微的笑了笑然后便转身推着车子走了,临走前还再次强调了谢谢洪思告诉她高乐天喜欢薄荷的口味。

洪思气结,最后只能干看着卓宣离开了,但一想到她和rachel,一想到在泰国的那一晚,心下的嘲讽又慢慢占据上来,她知道卓宣迟早会有流泪的一天,她等着。

 

 

别墅

吃饭的时候卓宣几乎没怎么说话,脑海里还在不断回放着刚刚在超市和洪思的那些场景,她可以不在乎洪思说的那些,但是rachel这个名字还是莫名的触到了她的神经。

回到家里,卓宣也没有多说什么,高乐天看她一人进了房间随后也跟了进去。

“怎么了,看你一晚上都没怎么说话,是不是不舒服啊?”高乐天牵着卓宣的手两人在沙发上坐下。

“没有啊。”卓宣淡淡的扯了扯嘴角,沉默了一会儿,她转过身看向高乐天,“我今天买东西的时候遇到了洪思。”

听卓宣这么一说,高乐天不动声色的顿了顿,但他很快恢复如常:“她是不是说了什么话?”

“她没说什么,她只是教了我关于你漱口水用的是什么口味的…”卓宣顿了顿,再次抬眼看向面前正看着自己的男人,“她还说到了你以前的女朋友,rachel.”

高乐天站了起来,他不自然的走向另一边假装有事要做的样子:“是吗?”

“乐天,你身上的伤,你的过去,你和洪思,rachel还有镇宇,你们所经历的过去可不可以说给我听?”

“都过去了,没什么好说的。”对于高乐天来说,那段不堪的过去有着太多疼痛的回忆,每每想起,心里都会不自觉的难受。而且上一次,他已经试图说过了。

“我理解,真的,我只想告诉你,我可以理解。”不管高乐天以前有多爱rachel,不管他们有多难忘的过去,卓宣都告诉自己过去了,她现在只是想要知道而已,高乐天怎么就不愿意说呢,上次也是,一说到这些他就像陌生人。看他始终愣着不说话,卓宣上前拉住他的手,“乐天,我真的理解,我知道那段过去令你很痛苦。如果你愿意,我会很乐意的和你一起面对那些过去。”

“我真的不想谈过去那些事情,rachel,洪思,洪堂帮,打打杀杀的日子,这些我都不想谈。”高乐天皱着眉看向卓宣,“是不是今天洪思对你说了什么别的话,你应该知道,她一定是想挑拨我们的关系。”

卓宣看着男人的回避,她明白过来他始终是不愿意分享的,上次也是粗略的带过了,她本来也想不去在意,可是心里就是不能安心,现在看他还是这么排斥的样子心里更不舒服了,她松开高乐天的手:“我想,她挑拨成功了。”

说完卓宣头也不回的走了,高乐天站在原地并没有追上去。

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你不想提不想去面对就会消失的,对高乐天和卓宣来说,rachel和他们的过去,只要高乐天还是不愿坦诚,那么在卓宣的心里就永远都会有那么一根刺,这根刺不经意的时候会把她和他们的婚姻刺的伤痕累累。


评论(2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